牆面清水模

首頁>清水模類型

 品牌形象

陳師傅文化石 ‧ 清水模為專業牆面改造工程公司, 憑藉多年經驗與技術,持續鑽研提升石材品質保固及泥料等級提升, 不但能夠打造出文化石自然出色風格、牢固性佳, 獨家石材保護技術更是突破傳統,讓屋主長年免整理。 全台北中南各區工程免運,居家改造雲端保固查詢更佳保障。

 什麼是清水模?

灌漿清水模

Q : 什麼是灌漿清水模? 清水模是鋼筋混凝土灌漿拆模後,不加過多的修飾,以混凝土質感直接作為建築的素材,展現質樸自然的特色。此建築工程是從無牆到有主牆結構體,但要達到安藤忠雄的設計要求,是一般建築業者很難做到的細節工法技術!所以工程造價不斐,時間2星期,品質難以確保!

後製仿清水模

Q : 什麼是後製清水模? 清水模沉穩風格近年來廣受喜愛,當已有主牆結構體,也不希望造價高昂遙不可及,於是發展出仿清水模工法,SA膠泥塗料的混合技術,可輕易在現有的牆面施工,不增加厚度、無負擔,不但能得到清水模的沉穩風格感受,工程小、 施工時間短(1-2天)符合經濟效益,並且耐汙容易保養!

 多層次清水模

感受真正鬼斧神功的手工藝術品 高分子防水聚合樹脂砂漿
非壁紙、非壁板、抗黃變

多層次清水模

工法特色 抗黃變清水模泥作4層
水泥牆、輕隔間、木作牆皆可改造
厚度僅5mm內,改造無負擔
表面防水層抗汙免整理

  • 防水底層 : 高分子防水聚合樹脂或者防水樹脂砂漿打底
  • 防水披土 : 無機高分子水泥+高分子防水聚合樹脂
  • 映色押花 : 2~3道無機色砂+高分子防水聚合樹脂
  • 保護面漆 : 防水、抗污、耐候、耐酸鹼 減光透明劑

 外牆-後製清水模

做到與灌漿清水模難以分辨的程度

後製清水模與灌漿清水模外觀難以分辨
全台皆可服務
歡迎來電詢問
TOP